酒里

问密码、求文不回。
现生太忙每天濒死,很少回复,感谢留言,真的能给我巨大鼓励和干劲。
除知妙不拆不逆外全员混邪,想到什么写什么,太洁癖别关注我。

 

【理砂ABO】蜜香

先写个大纲,有mob行为。

砂金:信息素是很特殊的蜜香,会让密不透风的拉帝奥闻到立刻破功,化身野兽(?)

体质原因即使已经分化成了性别,也已经成年,但哪怕闻到A的信息素也不会发擎。

↑但是前期身份卑微,总是被迫委身人下,非常痛苦。

虽然他不会被任何A的信息素激发omega的天性,但由于往日经历的原因,拉帝奥身上的气息会让他不可救药地发擎。

砂金是某个犯罪组织的高级干部,从小最恨的是警察。


拉帝奥:专攻针对omega犯罪的高级警官,威望很高,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曾有心思不纯的同事为了破坏他的名声,曾几次用下三滥手段迫使他对omega犯罪,但他都凭借强大意志力挺了过来,被人称为‘滴水不漏的拉帝奥’。

虽然意志力超乎常人的坚定,却诡异地受不了砂金身上散发的淡淡蜜香。


正文(其实还是大纲)

砂金从小父母双亡,被托付在一个亲戚家里,但他一直被亲戚虐待,而且刚到十几岁就急匆匆把他赶出了家门,还吞掉了父母留给他的一切。

小砂金选择报警,却遇到了不称职的警察,收了点亲戚的恩惠就对他拳打脚踢让他滚蛋,他被迫开始了流浪生活。

加上父母出意外时警察懈怠工作的原因导致他从小父母双亡,砂金从小就对警察这个职业有着恨和偏见。

一开始的流浪生活让他差点把自己饿死,后来被人救了,却是被一个黑社会组织救的,为了活命,他只能留在组织里,借着年纪小不会被怀疑的优势,帮组织运送敏感物资或传送信息。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长相越发清秀诱人,也分化出了性别,组织里的小头目很快就动了坏心思,把他拉进房间强制()(),可是身为omega的砂金,闻着满屋的alpha信息素却毫无发擎的迹象,整个过程清晰又痛苦。

砂金痛苦,但把他当玩物的头目们可不痛苦,时不时就要把他拉去找快乐,而无论换谁,任何人的信息素都无法激出砂金的天性,同时也无法把他标.,记。

直到有一次一个小头目在歌厅等待和一伙人进行交易,等的不耐烦的时候强行把砂金拉进包间(),就在砂金痛苦不已的中途,警察冲进来了,强行中断了头目的‘好事’,把他们丢出刮着冷风的秋夜,而且似乎是在故意羞辱砂金一样,不允许他穿衣服,不仅让他赤身蹲在地上,还时不时故意说出羞辱他的话。

本来就对人生没有了希望的砂金,在一遍遍的羞辱下绝望到变的木然,甚至连冷都感觉不到了,对警察的恨意也到达了顶峰。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宽大厚实的外套突然落在了他身上,让他有了起码的蔽体和驱寒的方法。

是刚刚参加实习工作的拉帝奥,他趁同事离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放在砂金身上,但是他什么也没说,甚至没有看砂金,放下外套就走了。

砂金立刻抬头也只来得及看到拉帝奥的脸一眼。

只是这一眼,砂金就已经牢牢把这张脸印在心里了。

当天晚上被放走以后谁也没管他,砂金就这么裹着拉帝奥的外套在路人奇怪的目光中回到自己的住处。

他迷茫地躺在床上,依旧裹着那个外套,把鼻子抵在外套的里侧,感受着厚实毛领带来的温柔,闻到从那上面传来的拉帝奥身上的气息。

温柔的触感,安心的气息,让他久违地产生了一种被人关爱的错觉,他像小动物一样把自己越蜷越紧,同时呼吸越来越重脸上越来越热。

直到过了很久,他已经连呼吸都有些困难,身体快要化成水了,才迟钝地发现自己竟然破天荒地‘发擎’了。


(这里有一大段描述不能放,大概意会一下【】,总之很无可救药就是了)


那之后的几年事件里他们都没再见过面,但砂金始终清晰地记着拉帝奥的脸,并且即使那件外套早已经放置的只剩洗涤剂的味道了,他闻着那上面传来的气息依旧会陷入发擎状态。

他没有纾解天性的手段,也厌恶找任何人当替代品,但他依旧会隔一段时间闻着拉帝奥的外套让自己被可怕的天性折磨。只有这样他才知道自己也是个正常omega。

而那之后砂金对人生突然有了无比强烈的信念,他开始不择手段地为自己谋求地位,在组织里的地位一升再升,没几年就升到了高级干部的位置。

虽然他不会发擎,但似乎也有特殊时期,他身上会散发出淡淡的蜜香,离远了还好,要是离得近了闻到这种似有似无的蜜香,alpha会心往神驰,但现在的砂金地位尊贵,手段狠毒,再没有人敢动他一下。

砂金也会用着这种小‘优势’,把那些眼馋他,却不敢轻易碰他的人耍的团团转,给自己捞足好处。


而拉帝奥经过几年的时间也已经步步高升,成了一名高级警官,而且威望很高。

这位高级警官专攻针对omega的犯罪,办案雷厉风行,救下过很多可怜人。也因此他总是升职,民间风评也好的夸张。当然也有一些‘全靠同行衬托’的原因。

但这也招来了一些同事的嫉恨,就做过一些给他下药,或者把他和发擎的omega关在一个房间里的行为,但拉帝奥都凭借自己惊人的意志力‘化险为夷’了。

他不仅把一些没有职业道德的同事绳之以法,还因此得了一个响亮的名号:滴水不漏的拉帝奥。


拉帝奥和砂金的再一次见面,是因为一个巧合。

砂金的工作本来只涉及组织上可以摆在台面上的生意,但那次一个组织的客户请求把一批货临时放置在砂金负责的货仓。

砂金没理由不答应,但他向来小心,必须要验过货品没问题才行,如果有问题必须得货品连夜送走不能给他带去任何危险。

可那天不巧的是他在另一座城市当晚赶不回去,只能让手下先代他验货,但‘客户’拿一大笔钱贿赂了手下,让他骗砂金货物没有问题,而等砂金第二天回来他立刻把货运走。

然而这批‘货’已经被拉帝奥盯上了。

向来雷厉风行的拉帝奥当天晚上就带人闯进了货仓,结果那根本不是货品,而是一群被灌了药昏迷不醒的omega,他们第二天一大早就会被货船送往他国。

‘客户’当晚就被锁定并抓捕了,而还在飞机上莫名背锅的砂金也已经进了拉帝奥的锁定名单。

砂金下飞机就听到了这个消息,结果刚到家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警察堵了门,毕竟砂金明面上还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生意人,‘货品’也只是暂存他的仓库,警察没有直接破门的权利。

为了让这条狐狸露出尾巴,拉帝奥选择自己先进去‘问话’,所以他让同事在外面等着,自己敲响了砂金的门。

突如其来的‘再见面’让砂金恍惚了很久,而拉帝奥并不知道这个人和自己有过渊源,他处处针锋相对,一定要问出点砂金身上的问题。

凑巧的是砂金这几天正处于特殊时期。

拉帝奥起初并没有察觉到任何问题,问了好一会儿后才渐渐注意到砂金身上时不时散发出来的蜜香,然后过了只有几秒钟,他突然眉头紧皱,说不出话了。

一股前所未有的强烈的冲动席卷而来,比吃了药还要猛烈,拉帝奥意识到他身上的蜜香有问题,但职业本能驱使他不是赶快离开这里,而是把砂金逼到墙角,质问他在身上抹了什么东西。

砂金本来就因为再见到这张脸心绪复杂,被拉帝奥推在墙角用身体堵着,闻到记忆里久远的、亲切的气息整个人也瞬间软掉。

alpha和omega的天性瞬间释放出来,他们糊里糊涂地就()了,而且根本停不下来,哪怕庄园外的同事还在等着拉帝奥,组织的人正在拼命打电话联系砂金,两个人都陷在疯狂的天性里无法自拔。

到最后拉帝奥被本能驱使着想要咬住砂金后颈的腺体,只要砂金有一丁点抗拒的行为他一定会找回理智,可砂金没有,甚至在朦胧之中主动把自己送上去。

……

滴水不漏的拉帝奥,却在第一次去‘嫌疑人’家里就和对方发生了关系,甚至还把人标记了。


…………

大概就是这样,后面的剧情还没想好,就当放个备忘在这里吧,这几天就写。









  328 31
评论(31)
热度(3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