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

问密码、求文不回。
现生太忙每天濒死,很少回复,感谢留言,真的能给我巨大鼓励和干劲。
除知妙不拆不逆外全员混邪,想到什么写什么,太洁癖别关注我。

 

【理砂】明目张胆的偷吻

偷吻,但是明目张胆。

自打看过爆料emo到现在,我需要糖,需要过量糖分狠狠地治愈我,我要甜饼!!


预警:会涉及一点点内鬼信息,但是没有剧透。


拉帝奥就好像料定今天会有不想见到的人一样,砂金刚踏进他的房门,还是刻意隐瞒了自己的行程的,却看见他已经戴上他那颗英俊的石膏头,一副闭门谢客的态度。

他到底是怎么在戴着石膏头的情况下还能看书的?

砂金没弄懂这个原理,也懒得弄懂,走到他面前弯下腰去,在故意装没发现他的拉帝奥面前笑呵呵地打招呼。

“好久不见拉帝奥,在看什么书这么认真?”

“既然知道我在认真阅读还故意走过来打扰我吗?”

砂金习惯他这副态度了,一点也不放在心上,反而因为实在太习惯还在他这淡淡的冷漠之中品味到了一种亲切感。

所以他笑着说:“反正我什么时候来你恐怕都会拿这东西面对我,那什么时候来不一样呢?”

“……”

“教授,我可是一回来不顾旅途劳累就找你了,虽然你的石膏头永远这么有艺术美,但我现在更想看你那张比石膏头更英俊的脸。”

“既然觉得累就回自己住处休息,我的脸没有为你解乏的能力。”

“看来教授唯独对自己的认知不够全面。”

拉帝奥似乎觉得他幼稚,哼了一声就不理他了,砂金笑了笑,也没打算离开,而是在他房间里踱着步,看看没变过的房间布局,没变过的以书籍为主,并且时不时看他一眼,确认这些都和他自己离开时没什么太大变化。

“拉帝奥,上次那本和我大腿一样厚的书你已经看完了?我以为那本书至少能让一个人看上一整年呢。”

“仔细想想,对于有些把看书当完成任务的人来说这确实很神奇。”

“我可不把看书当任务,因为我根本不看书。咦?你终于肯用我上次送的笔了?我就说它很好用吧,花了我不少钱呢。”

“我只对人有意见,对工具可没意见。”

砂金来回查看这房间里的情况,时不时就和拉帝奥聊上两句,拉帝奥虽然每次都要用尖锐的话堵回去,但在砂金看来这个说不想理自己的人,却几乎每句话都和自己有来有回。

终于把这里的情况都查看的差不多了,砂金打了个哈欠,随后又踱步回到在沙发上坐着的拉帝奥面前。

他没说话,拉帝奥就当他不存在,他弯腰凑近,拉帝奥继续忽略他。

要不是他还会偶尔翻一下书,还真以为这是尊雕像了。

砂金盯着他的头顶看了一会儿,嘴角愉悦勾了起来,双手突然托住石膏头的下巴,稍一用力迫使拉帝奥抬头看向自己。

石膏头的眼睛对着自己,砂金知道那下面拉帝奥的眼睛也在看着自己,甚至还在用眼神威胁自己呢。

砂金就这么笑着盯着他,然后身体向前,吻在了石膏头的唇上。

“……”

拉帝奥一时间就那么抬着头看他,连话也没说。砂金知道的,他愣住了。

趁这转瞬即逝的机会,砂金拿起他一只手张开,摆出向自己敞开怀抱的姿势,然后立刻背对着拉帝奥躺进他怀里。

再把拉帝奥的手牵回来,环在自己身前。

“滚下去。”拉帝奥似乎终于回过神了:“得寸进尺吗?”

“让我睡会儿,教授。连续赶了几天的路我很累。”

“都说了累就回你自己的……”

拉帝奥话说到一半就停了,因为他感觉砂金的身体在自己怀里软了下来,呼吸也平稳了。

他真的就这么睡着了,仿佛刚刚还在和自己对答如流的人是假的一样。

“……”

拉帝奥终归还是没把砂金从自己怀里扔出去,把书放在他身上继续看。

砂金把头靠在他左侧肩上,右侧的侧颈像在故意展示给他一样,而他必须得贴在砂金右侧低头才能看到书上的内容。

可这样石膏头就会不可避免地碰到他,脖颈处的肌肤最脆嫩,砂金本能地就皱起了眉,轻轻歪头想要躲开。

所以为什么不回自己床上好好睡觉……拉帝奥在心里吐槽,但想了想还是把石膏头取下来,放在一旁。

这下是拉帝奥的脸贴在砂金颈侧,砂金终于睡的舒服了,拉帝奥却开始无法聚集精神。

砂金似乎不久前喷过香水,一股淡淡的甜味时不时飘进拉帝奥鼻子里,那是一种甜腻却不冲鼻的味道,是一种品种十分珍贵的蜜香,不强烈,却在吸进鼻子后像蜜一样化开,然后渐渐渗透全身。

拉帝奥闻的心神不宁,这书是怎么也看不下去了。

他放弃地把视线从书上移开,转头看向睡着的砂金,白净的侧颈就这么一览无余地展现在自己面前,从他的角度还可以一路看到毫不设防的清秀侧脸,还有砂金轻启着的嘴唇。

看到那两片唇瓣后拉帝奥立刻想到刚才隔着石膏的吻,他轻轻皱眉,视线留在粉润的唇瓣上移不开了。

突然的,拉帝奥心里就产生了一股冲动,而且越是盯着砂金的唇越严重。

他一向不喜欢委屈自己,所以只犹豫了几秒钟就决定遵从本心。

拉帝奥低下头慢慢向着砂金靠拢,视线依旧无法从唇瓣上移开,终于来到砂金脸颊边,他凑到了砂金嘴角边,轻轻吻了上去。

还没来得及感受印象中的柔软,拉帝奥就察觉到砂金的嘴唇轻轻向上提了起来。

他根本没睡着,还在笑。

拉帝奥顿了一下,刚想把身体收回去砂金却睡眼惺忪地看了过来。

“教授。”

砂金气息微弱地唤着,轻轻抬起了脑袋,主动把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轻柔的,软嫩的,仿佛也带着蜜香的唇印在拉帝奥唇上,持续了好几秒钟才肯收回去。

然后砂金又闭上眼睛躺回拉帝奥肩上,这次真的彻底睡下了。

“……”

拉帝奥脸上有点热,好在怀里这家伙不会再突然醒过来,窘迫了一会儿就调整回了心态。

然后再拿起书继续看,虽然依旧能闻到那股蜜香,但刚刚那个吻就好像是给拉帝奥解了什么馋一样,闻着那股香味也不会再分心了。


end

  324 5
评论(5)
热度(3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