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

问密码、求文不回。
现生太忙每天濒死,很少回复,感谢留言,真的能给我巨大鼓励和干劲。
除知妙不拆不逆外全员混邪,想到什么写什么,太洁癖别关注我。

 

【理砂】死对头的秘密

黑道pa,恶人夫夫,茨冈尼亚人的身体有着不为人知的暧昧秘密,而拉帝奥一次就探究出来了。

给特殊人种设定一些奇奇怪怪的身体设定什么的,简直太带感了……

拉帝奥因为探索出死对头身上小秘密,几个月后被通知‘喜当爹’的故事。


这里只能放预览,完整版需要去爱发电,id:酒里


正文:

拉帝奥被埋伏了,对方还是那个叫砂金的茨冈尼亚人。

他们所在的组织已经是十几年的死对头,可以说得上在各方面都水火不容,身为各自组织的年轻高层他们间接对抗过很多次,早就把双方的名字刻在DNA里了,但真正的见面相见竟然还是第一次。

拉帝奥很烦躁,他对砂金所在的组织没有任何好感,包括那个组织的任何一个人。

更让他烦躁的是埋伏他的竟然是那个在自己组织里名声都是最差的茨冈尼亚人,在这种人手下栽了跟头,这下自己的脸算是丢的差不多了。

就在他带着手下想要尝试强闯的时候砂金突然出现,暂时制止了一场火拼。

一声响亮的口哨从拉帝奥头顶飘下来,砂金趴在二楼的栏杆上对着被围堵的拉帝奥打招呼。

“终于见面了拉帝奥,一直听那些老东西们说你很年轻,没想到你本人这么帅啊。”

拉帝奥抬头,眼神凶恶地瞪了过去。

茨冈尼亚人最显著的外观特色,那双彩色环纹眼睛相当耀眼,不用问就知道是谁。

砂金被他瞪过笑的反而更灿烂了:“别发这么大火啊,真交起手来你们可占不了便宜,你真的打算这么做?”

拉帝奥冷笑:“那你打算怎么做?”

“我本来就不想和你们组织起正面冲突,吸引仇恨的事谁爱做谁做去,我只是想在合适的时间恰当地表现自己而已。不如我们来场公平竞争如何?你和我。”

“哼,那你首先得从上面滚下来和我面对面说话,是怕头顶还不到我肩膀而自卑吗?”

砂金身材清瘦,个子也不高,这是他显著特色的其中两条,不论是谁谈到他都多多少少会带些调侃意味,什么那位美人、小孔雀、鸟儿,拉帝奥不稀罕像那群老油条一样,他只想揶揄对方出出自己心中的恶气。

但砂金似乎丝毫没有被中伤,笑吟吟地走下了楼,还让手下搬来桌椅请他坐下。

“说吧。”拉帝奥刚坐下就没耐心地说:“建议你直来直往,不要多说废话,还有,收起你那虚伪的笑容。”

砂金却又笑了,说:“我们来赌一把,很简单,赌大小。”

拉帝奥皱起眉看他,眼睛里满是审视。

“别这么看我,我不会出千的,你可以搜我的身,甚至把我全脱光了都没关系。”

“哼,倒是没有那个必要,你敢出千我一定能看出来。”

“那就太好了。怎么样,赌吗?”

拉帝奥问:“所以说,赌赢了如何,赌输了又如何?”

“你赌赢就可以带着你的人离开,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阻拦。”

“你赌赢呢?”

“你们依旧可以平安离开。但是……”砂金看着拉帝奥的眼睛,突然又把眼睛笑成了月牙:“你得睡我。”

周围响起一片吸气声,拉帝奥的眉头也皱的更紧了,一脸看疯子的表情瞪着他。

砂金手指摩挲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拉帝奥:“这样以后拉帝奥先生每次见到我都会想起我,还有今天的失利,恐怕以后在我面前都抬不起头了吧?这可比受点伤隔一两个月就完全痊愈来的刻骨铭心多了。”

看来他虽然脸上一直笑吟吟的,实际上早已经对拉帝奥的揶揄记仇了。

拉帝奥轻蔑地笑:“就这样?你是不是对自己的运气太过于自信了?”

“我们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你应该知道我最引以为豪的就是自己的运气喽~”

谁和你是朋友……

拉帝奥心里暗骂了一声,随即笑了:“那今天你的运气应该就要到头了。”

……

砂金让人拿来了筛盅,刚接过来就被拉帝奥抢走。

“让我来,你赌大还是赌小?”

砂金又对着拉帝奥吹了一声口哨:“好辣的荷官,要是哪天在你们组织做不下去了来我这儿怎么样?我保准有一条街的富婆等着包你。”

拉帝奥也冷笑:“同样的话送给你,我这里有的是老头子愿意往你身上爬。”

哗啦啦——

一串串骰子撞击筛盅的清脆响声响起,拉帝奥不喜欢赌博,但耳濡目染还是懂些门路的,光听声音他就能听出来砂金并没有捣鬼。

剩下的就是看天命了。

“拉帝奥先生,我赌大,————规制————。”

……

拉帝奥看着砂金的眼睛,心里竟然莫名生出一股不自信,他终于停止了摇筛盅,把它放在桌上,却一时之间没有勇气直接打开。

五五开的胜率,凭什么他就一定能信自己会赢?

拉帝奥在心里骂了一句,抬手把筛盅打开。



//预览结束//

  111 1
评论(1)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