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

问密码、求文不回。
现生太忙每天濒死,很少回复,感谢留言,真的能给我巨大鼓励和干劲。
除知妙不拆不逆外全员混邪,想到什么写什么,太洁癖别关注我。

 

【理砂】啊?拉帝奥教授这就破防了?

那位每天都在骂哭学生的拉帝奥教授……竟然轻轻松松就被人搞破防了?

 有一丢丢内鬼爆料相关,前面遮挡一下,不喜欢爆料的请立即点叉方便你我他!

‘不如来场豪赌’←是砂金的马甲

‘不如来场豪赌’←是砂金的马甲

‘不如来场豪赌’←是砂金的马甲

 重要的事说三遍

  

虽然拉帝奥教授是学院史上最严厉、脾气最暴躁的导师没有之一,但因为拉帝奥教授实在太帅了,而且他确确实实教出一大批各个领域顶尖的人才,所以他在学生之间人气极旺。

多的是女学生老远看见拉帝奥教授就兴奋到无声尖叫,但,绝没有人敢在教授本人面前展现出一点花痴的意思,因为她们知道拉帝奥教授一定会大发雷霆。

满腔的热气消磨不掉怎么办?

很快就有人想到一个办法,在内部论坛里偷偷建了一个子版,偷偷摸摸对拉帝奥教授进行全方位地夸夸和讨论。

教授本人是坚决不会看内部论坛的,他就曾骂过自己的学生,有那点时间在论坛上高谈阔论,还不如去浴室拿花洒开最大水流洗洗自己堆满了shit的脑子,说不定人生还有救。

既然教授绝不会看论坛,那学生们在论坛里讨论起来可就无法无天、肆意妄为了。

而且哪怕拉帝奥教授突发兴致来逛论坛,应该也不会发现这个子版。

这个版块几乎什么都聊,拉帝奥今天穿了什么,又因为什么破口大骂,或者哪怕骂的人少显然是心情较好,总之事无巨细,教授的每一点都是学生们津津乐道的谈资。

今天一条帖子瞬间把版块的热度给炸起来了。

主题:闻所未闻!拉帝奥教授竟然被人搞破防了!

‘刚刚我被拉帝奥教授叫去质问成绩问题,靠,真是又兴奋又害怕,结果去的早了一会儿,正好看见拉帝奥教授正在和一个没见过的人在争吵。’

‘现在想想也不算是争吵吧,应该是拉帝奥教授单方面在喷对方,但对方看上去不像是学生,更像是社会人士,不过那个人看上去好幼,而且好漂亮!额说跑题了,总之拉帝奥像喷学生一样喷那个人,但那个漂亮的大哥哥好像一点也不怕教授,还全程笑眯眯地看着教授。’

‘最后教授好像被他笑的无语了,骂了一句:真不知道你父母怎么教你的!’

‘重点来了!那位漂亮的大哥哥又笑嘻嘻地说:我父母死的早,没来得及教导我。’

‘我还以为拉帝奥教授会直接爆发呢,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教授他楞住了,真的愣住了!’

‘咱们帅气无边的拉帝奥教授,杵在那里像尊雕像似的,愣了得有五秒左右吧,他恢复了但没完全恢复,那张俊脸上竟然出现了愧疚的表情,我的天,我以为我眼花了!’

‘然后他就匆匆说了一句抱歉,转头就跑。’

‘你们没看错,拉帝奥教授他,竟然说了抱歉!而且他跑了,真的是逃跑的那种跑!’

——

这个帖子只发出来五分钟,版块就要炸了。

1L:来早了,也起猛了,谁来告诉我这个帖子是真实存在的,这真的是说的拉帝奥教授吗?

2L:好家伙,这是真的?那个拉帝奥教授怎么可能会给人道歉?楼主你来哗众取宠的吧!

    >>回复:我对教授发誓我绝对没说谎话!

    >>回复:别猜了我觉得楼主说的是真的,因为我刚刚看到拉帝奥教授坐在办公室发呆,整个人看上去很不对,这显然是受刺激了!

3L:啊啊啊?谁破防?谁道歉?拉帝奥教授怎么会做这种事?那个漂亮大哥哥到底是何方神圣?!

4L:不会是说的砂金前辈吧?刚刚确实看到他了,那这样好像就说得通了。

      >>回复:等等,砂金前辈又是谁?他也是拉帝奥教授的学生吗?

 5L:我来科普了!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可能不知道,砂金前辈不是拉帝奥教授的学生,算是我们学院的半个金主,经常帮学院拉赞助和捐款,楼主还说那个人很漂亮,那绝对是砂金前辈没跑了!

       >>回复:砂金前辈??不是拉帝奥的学生,但是学院的前辈吗?

       >>回复:不,砂金前辈没在这里任教过,但他年纪也不比我们大多少,还喜欢让学生们叫他前辈,所以就这么叫啦。

6L:说回主题啊喂,听上去砂金前辈好厉害啊,一句话就让教授不行了?

7L:破防的教授……天哪好想看,难道教授是这种类型?那我下次挨骂的时候也卖卖惨是不是……

      >>回复:别想了,我以前是真说过卖惨的话,结果被教授骂的狗血淋头,说我自己不争气还怨天怨地,天哪,想起来都要掉小珍珠了。

8L:上面的惨惨惨,不是吧,为什么只有那位砂金前辈说这种话会让拉帝奥前辈破防??

9L:不知道啊!反正我是不敢在教授面前卖惨,我真怕他以后都不教我了……

10L:我也是我也是!

11L:听上去感觉砂金前辈已经把教授拿捏住了啊,就算有学生和他说一模一样的话,教授也最多少骂两句吧?而且逃跑什么,也太可爱了吧ww

12L:报!我刚刚看到砂金前辈了,在拉帝奥教授的办公室里!

      >>回复12:我超,你看到了什么?!

      >>回复12:快说说快说说!

13L:大家别急,我刚刚假装打扫卫生过去瞥了一眼,看见砂金前辈和拉帝奥教授贴在一起坐,肩并肩嗷!我靠,砂金前辈比教授矮了半头,看上去好小一只,而且真的好漂亮啊,我一晃眼还以为是教授的女朋友呢!

14L:教授能有女朋友?想想都要裂开了,咱们教授真的会找女朋友吗?而且教授很讨厌别人挨着他吧?

15L:上面你别急,听我继续说。教授是很烦被贴着的,语气特别不好地让他滚远点坐,但是你们猜怎么着?

        >>回复:别卖关子!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回复:能不能行?别大喘气!

16L:咳咳,砂金前辈没挪开,还装委屈,他真的是在装委屈!只要你们见过一眼绝对不会反驳我!

17L:我靠装委屈?有意思,装委屈然后呢?

18L:然后他就说:是你让我介绍那批仪器的啊,我可是求了好多人才弄明白仪器的使用方法,教授你不会嫌我笨不需要我介绍吧?

        >>回复:哦哦哦?

        >>回复:哦哦哦哦???

19L:这明显是故意的吧!他绝对是故意的吧!我就不信教授看不出来!

20L:楼上的,我不知道教授有没有看出来,反正教授当场没话了,还叹了声气,但是砂金前辈绝对是故意的,我看到他偷偷笑了,他笑了!

21L:好家伙,这是妥妥的在拿捏教授啊,教授啊教授,你那么聪明怎么会看不出来对方是故意的啊?            >>(不如来场豪赌)回复: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他看出来了但是不想戳破呢?

22L:上面生面孔啊,不过真的有这种感觉啊,教授那么聪明,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不会真的是被拿捏了吧?我靠他们什么关系?

        >>(不如来场豪赌)回复:什么关系不知道,反正不像是正经关系。

23L:难道……砂金前辈和教授有那种关系?!!

24L:我去,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点那个意思,否则那么盛气凌人的教授怎么可能被人拿捏啊, 而且讲个仪器用法什么的有必要贴在一起?

25L:回楼上的,我算是看出来了,要么是拉帝奥教授跟就不介意和砂金前辈贴在一起,说两句单纯是不坦率。

26L:要么就是砂金前辈手段太高明,把咱们教授钓的不要不要的,连这么简单的本质都看不出来。

27L(不如来场豪赌):哈哈,哪种可能都很糟糕啊,不过听上去那个人手段也没有多高明,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啧啧,拉帝奥教授真是心口不一啊,更爱了。

28L:楼上的也太泥了吧,说的好像教授是什么傲娇男似的。但是……我也爱了!!

29L:反正教授对砂金有那个意思没跑了是吧?好家伙,这是让咱们撅出教授的惊天小秘密了?他有个小男友,还是钓系的那种?

30L:我看不是也快是了,要知道那可是拉帝奥教授,不是别的什么人,能做到这种程度对教授绝对不是一般般的关系!

31L:靠,我快死了,我那冷酷暴躁的大帅哥教授,背地里竟然被钓系小男友钓的死死的,想想都要流鼻血了!

        >>(不如来场豪赌):诶嘿~

32L:那个不如来场豪赌怎么回事啊,总感觉怪怪的, 到底是什么人?不像是来正经讨论教授的。

        >>(不如来场豪赌):冤枉,我也很喜欢教授啊,要是语气让你们不舒服了我道歉?

33L:上面那个‘豪赌’是开始模仿砂金前辈了?醒醒,你学砂金前辈装可怜也只会被教授骂的更惨,砂金前辈之所以卖惨成功是因为他是砂金前辈,而不是他卖惨!

噔噔噔!

拉帝奥烦躁地用手指敲着桌面:“你笑完了没有,这里是我的办公室不是你的卧室,没正事做了就赶紧滚!”

“好了好了,这就聊完了。”砂金笑嘻嘻地收起手机对拉帝奥笑:“现在可以专心陪我们教授了。”

“都说了别这么叫我,很恶心。”

“哦好吧。”砂金一点儿没因此低落,又往前凑了凑铁道他耳边轻声说:“那么,拉帝奥……?”

“……”拉帝奥忍不住震了震,整个人都麻了,愣了足足有好几秒才缓过来:“给我滚!!”

教授中气十足的叫骂声再一次响彻整个教学楼。

但神奇的是这位砂金前辈不仅没像学生一样哭唧唧地跑出来,最后还是和拉帝奥一起离开的。

让拉帝奥奇怪的是,平时怕他怕的要死的学生们今天竟然纷纷凑上来,跟看热闹一样注视他和身边的砂金。

而且,脸上个个露着意味深长的微笑。

拉帝奥看看砂金,皱眉问:“你做什么了?为什么学生们回来围观你?”

“冤枉啊教授,我一来就钻到你身边了,除了挨你的骂可什么都做啊,唉,苦了我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跑过来上赶着挨骂,还以为至少教授不会那么明摆着讨厌我呢。”

“……差不多得了,我也没怎么说你。”

“嗯嗯,那我晚上可以去教授家里喝个酒吗?真想试试劳累一路以后和熟人喝顿酒的感觉啊。”

拉帝奥无奈地摇头:“我住宿舍,你爱来不来,反正酒也是烂酒。”

“我要去!重要的是和对的人喝酒,而不是喝什么。”

拉帝奥懒得赶他了,带着他一起往宿舍走,却听到周围传来压抑不住的吸气声。

不是,她们到底在激动什么?

砂金这小子再漂亮也没漂亮到让人失去理智吧?

拉帝奥怎么也想不到,此时此刻自己已经在内部论坛某个不起眼的角落连怎么‘对付’砂金都被人讨论出来了。


  5183 63
评论(63)
热度(5183)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