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

问密码、求文不回。
现生太忙每天濒死,很少回复,感谢留言,真的能给我巨大鼓励和干劲。
除知妙不拆不逆外全员混邪,想到什么写什么,太洁癖别关注我。

 

【博散】美人鱼轻信了巫师的谎言

小美人鱼散,但国王是巫师多托雷假冒的,被巫师的魔爪抓住就跑不掉了哦……

最后有一点点mob散


有不太合适在这里放的内容(博散你懂的-),请移步爱发电,或下面赠礼

爱发电id:酒里


下面正文

遥远的东方海域,在那深不见底的海洋中生活着这样一群生物。


他们有着柔顺茂密的秀发,肤色白皙身段娇好,美的令人沦陷,同时他们还有天籁般的歌喉,哼唱出的优美歌声让所有生物为之倾倒。


他们是半人半鱼的美人鱼,上身是人类的形态,下半身却长着长长的鱼尾,

漂亮的鳞片是他们的衣服,在阳光的折射下耀眼夺目,尾巴拍出的浪花都仿佛染上彩虹的颜色。


这其中有一位更是特殊,他是海宫中的小王子,长的比一般美人鱼小巧,透白的肌肤吹弹可破,紫色的眼睛如同宝石,人鱼以动听的歌喉为荣,而他的喉咙更像是被上帝吻过一样,只是说话都经常令海中的生命为之陶醉。


但他有一个小问题,就是经常喜欢去浅水区域游荡。


深海中的神秘生物最忌讳去浅水区活动,万一被人类发现会非常麻烦,但小王子斯卡拉姆齐非常向往那里,即使家族不允许他去,他依然会找准机会溜出去在浅水区域游玩。


而今天,他遇到了大麻烦。


倒不是他自己出现了大麻烦,是他看到一艘巨大的轮船行驶在海面上,海面突然刮起了飓风,把轮船吹的在风中摇曳,随时会翻船。


船上的人们绝望地呼救着,小王子斯卡拉姆齐犹豫到底要不要去救他们。


善良的他自然是希望救下人类的,可是一旦要出面救人,自己就会暴露在人类的视线里。


那样会给家族甚至整片海洋带来无法预测的巨大麻烦。


就在他天人交战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船终于再也支撑不住,吱呀呀地悲鸣着翻进了海里。


……!


斯卡拉姆齐没有多想就向着船游过去,可是已经晚了,海水疯狂搅动着,就连他也寸步难行,千辛万苦只救出唯一还拼命扒着船帆的男人,把他拖上了岸。


年轻的男人溺了水,已经奄奄一息,斯卡拉姆齐情急之下连忙给他做人工呼吸,施救了好长一段时间,男人终于吐出一口海水,恢复了自主呼吸。


得救了!


斯卡拉姆齐这才有精力观察这个‘幸运儿’,这一眼就看丢了半条魂。


男人有着一头水蓝色的头发,就像斯卡拉姆齐最爱的大海,他有着俊朗的容颜,强壮的身体,浸湿的衣服贴着宽厚的胸膛,那里缓慢地起伏,看的小王子脸颊越来越红。


太阳适时地逃离乌云的遮挡,阳光洒在男人脸上,男人的眼皮动了,他正在试图睁开眼睛,斯卡拉姆齐不敢再看,慌忙拍动翅膀,跃回了海洋。


……


那之后刚刚成年的小王子陷入了单相思。


脑袋里总是跳出男人俊朗的面容,不断起伏的胸膛,一想到这些他就心跳加速,怎么也抑制不了这样的情愫。


听说那个人是管辖这片区域的国家的国王,随着对那个人的信息了解的越来越多,斯卡拉姆齐就更加忍不住想要再见到他的心。


可自己的鱼尾巴无法支撑他在陆地上行走,想要再次见到他,必须要舍弃鱼尾巴。


他想到了深海中的巫师多托雷,那个家伙总是有天马行空的点子,一定能帮助自己。


……


“可怜的小王子,你这是坠入爱河了。”把自己藏在一片蓝色烟雾中的巫师多托雷沉沉地笑着说:“我个人非常尊重你的决定,年轻的美人鱼就该勇于追求自己的真爱。”


海宫中流传着这样的传言,除非走投无路绝对不要去找多托雷,更不要听信他的话,他的话里多半藏着令你万劫不复的陷阱。


但是单纯的斯卡拉姆齐听了巫师的话非常开心,所以他提出让巫师帮自己变出双脚的请求。


“要让鱼尾变成双腿很简单,但这需要承受一点小小的代价。”


“什么代价?”


蓝色烟雾飘过来包围了小美人鱼,在他耳边轻轻道来:


“你需要和岸上的人类结合才能回到海洋。”


斯卡拉姆齐臊红了脸,巫师笑道:“难道你好不容易去岸上追寻心上人,只是想远远地看着他吗?可爱的斯卡拉姆齐,你已经成年了。”


“……我知道了,请巫师一定要帮我。”


多托雷笑的令人心慌意乱:“那是自然,我乐意帮助每一个海洋生物,尤其是我们的宠儿斯卡拉姆齐。”


那一晚,斯卡拉姆齐终于长出了双腿,他迫不及待地游出水面上了岸,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接近一国之主,漫无目的地在人类的街道上行走着。


人们都为这少年的美丽而惊叹,屡次有不怀好意的人想要接近他,还好有一个高大的游客帮他解围。


斯卡拉姆齐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瞬间心跳加快。


高大的身材,水蓝色的头发,鲜红的眼睛,宽阔的胸膛……那正是他要找的国王!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有些面熟,我曾经在一个梦里见到一尾漂亮的小鱼救了我……”


噗通,噗通……斯卡拉姆齐的心要跳出来了。


他知道,他知道!


但是……为什么国王的嗓音这么熟悉?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斯卡拉姆齐没有多想,他羞红着脸抓住国王的手。


“我可以和你走吗?”


他天籁般的嗓音瞬间迷的国王眉眼舒展。


“当然,我想带你走,想让你永远属于我,早就这么想了。”


斯卡拉姆齐还是觉得国王的声音非常熟悉,可他被国王强壮的身子抱起来后,大脑充血什么也不想思考了。


他脑袋里只有命运中的国王。


国王把斯卡拉姆齐安置在漂亮的水晶宫里,宫殿里的墙壁用珍珠、贝壳镶嵌而成,唯美的虹光充斥着宫殿,斯卡拉姆齐就好像回到了家里一样,这让他很惊讶。


更让他惊讶的是,梦想中稳重绅士的国王竟然第一天晚上就抱着他想要和他过夜。


“怎么,你觉得太急吗?希望你能理解,你太美了,嗓音又是那么的动听,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不为你倾倒。”


国王温热的鼻息扑在斯卡拉姆齐的脸上,吹的他血脉上涌,身体瘫软了下来。


国王强壮的身体禁锢着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刮挠着他的心尖,被倾倒的人又何止国王一个人?


就在国王抚摸着他的脸与他开始缠绵时,国王突然轻轻在他耳边说:


“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呢,我叫多托雷,我可爱的新娘,可要牢记于心。”


斯卡拉姆齐眼睛猛地瞪大,惊愕地看向他。


从一开始对国王嗓音耳熟对疑虑也被证实了。


那声音就是多托雷的!


“多托雷……?”


“呵呵,终于明白了啊我的小尾鱼,你可比我想象中好骗的多了。”


原来国王从一开始就是多托雷冒充的,真正的国王早就在船上被暗杀,多托雷还召唤海风吹翻了轮船,让船上的所有人都丧了命,所以当时为什么只有国王有力气在风浪中抓着船帆不放。


多托雷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海宫中的宠儿斯卡拉姆齐骗上岸。


他早就对斯卡拉姆齐起了恻隐之心,生性邪恶的巫师不像其他海洋居民只是远远看着可爱的美人鱼,他不惜害死几十条人命也要把美人鱼搞到手,把斯卡拉姆齐据为己有。


斯卡拉姆齐哭着想要推开他,可是多托雷的力气太大了,怎么也推不开。


“怎么,又不喜欢我了吗?你不是说喜欢我水蓝色的头发,喜欢我宽阔的胸膛,想被我紧紧抱住吗?”


“别说了,别说了,你这个坏蛋,我要回到海洋揭发你!”


“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的话,变出双腿后如果不和喜欢的人结合就永远回不了海洋。”


“……”斯卡拉姆齐愤怒地尖叫:“可我喜欢的不是你,你只是个冒牌货!”


“认命吧小美人鱼,真正的国王你连见都没见过,怎么会喜欢他呢?从头到尾你喜欢的都是我这个邪恶的巫师。可爱的小家伙,今晚就让我教会你做为大人的快乐吧。”


//// 好了下面不能再放了 ///

/// 爱发电或下面赠礼见 ///

  270 5
评论(5)
热度(27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