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

问密码、求文不回。
现生太忙每天濒死,很少回复,感谢留言,真的能给我巨大鼓励和干劲。
除知妙不拆不逆外全员混邪,想到什么写什么,太洁癖别关注我。

 

关于这个写手,可能有雷

因为之前的若钟有同好关注,首先在这里说声谢谢。

本人xp奇葩,非常混乱

吃的东西超级杂,目前写的都是钟离相关,最主要也最喜欢的是若钟

需要避雷的是,本人还会写钟离×你(旅行者),和钟离×各种璃月NPC

还是再说一句,本人的醒脾真的无敌奇葩

所以如果有超级雷bg或路人的妹子请谨慎关注,我每篇也会打好tag做好说明,如果并没有超级雷,只是单纯不喜欢,可以看到我的tag直接忽略


--------------------------------------

最后再补充一句:本人最喜欢的还是若钟,精力也都大多放在若钟身上,但若钟是我心头好,我写的时候也会对自己要求比较高,所以产出会比较低。


以上,希望能交到志同道合的同好!

  7
评论
热度(7)

© 酒里 | Powered by LOFTER